English

一则广告引诱万人上当

东西南北
2000-05-12 来源:光明日报 曾志雄 我有话说

在经济不景气的保加利亚,失业率居高不下。为了生活,人们四处奔波,希望能得到一份高收入的稳定工作。当一则“某国招聘舞蹈演员,免经验,月薪3000美元”的招聘广告刚刚在报刊上登出,竟有数以万计的保国妇女跃跃欲试。她们万万没想到,上述招聘广告竟是国际卖淫集团放出的诱饵。结果,近万名良家妇女上当受骗,她们被国际卖淫集团送到了希腊、意大利、波兰、德、法等国从事那些见不得人的工作。受骗的妇女大部分来自农村,其中最小的只有14岁。保加利亚政府社会事务部官员称,前一阶段,在340多家刊登类似广告的公司中,有近300家是违法的。当局决定要采取有力措施,取缔违法公司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